RO3宠物情人 礼包火爆开启

时间:2012-06-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备受关注的昆仑万维又一款全新客户端网游——《RO3宠物情人》正式发布,并定于6月14日开启大规模上线。消息发布后,在业内和玩家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都纷纷到各大媒体咨询游戏测试信息。如今,《RO3宠物情人》礼包通过六大渠道正式开放预订,为广大玩家送上最具诚意的宠物大礼——“

  近日,备受关注的昆仑万维又一款全新客户端网游——《RO3宠物情人》正式发布,并定于6月14日开启大规模上线。消息发布后,在业内和玩家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都纷纷到各大媒体咨询游戏测试信息。如今,《RO3宠物情人》礼包通过六大渠道正式开放预订,为广大玩家送上最具诚意的宠物大礼——“你的宠物情人”。

  《RO3宠物情人》官方网站:http://ro3.kunlun.com

RO3宠物情人礼包

  次世代萌宠玩法 一人多宠 宠物不死亡

  据悉,《RO3宠物情人》作为一款以宠物为核心内容的Q版网游,将延续RO的经典宠物玩法,同时在其基础上大胆创新,是一款以次世代宠物系统为核心的3DQ版网游,千种萌宠亮相。在这里开创的宠物次世代玩法中,宠物不再仅仅是宠物,它可以穿不同的衣服,拥有不同的技能,同时,玩家也可****不设限的宠物数量,而且宠物也不会因战斗而死亡。除了常见的猫猫狗狗扮可爱,经典RO宠物系列波利、史莱姆也将涅槃重生,更有充满想象力的萌宠横空出世,超越你的想象力,拥有一个相依相伴的“宠物情人”。

RO3宠物情人

  礼包预订开启 多种宠物大放送

  《RO3宠物情人》即将于6月14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线,标志着这款被宠物网游爱好者迫切期待的3D新游将与大陆玩家展开第一次“零距离”接触!《RO3宠物情人》礼包已通过17173、腾讯、多玩、易游、迅雷、新浪这六大渠道开始火热预订,想要快人一步提前将《RO3宠物情人》礼包收入囊中的玩家,赶快来预订人人都想拥有的《RO3宠物情人》礼包吧。不同礼包将给玩家提供不同的宠物礼品,还可以重复领取。

陈妍希助阵RO3宠物情人公测

  陈妍希鼎力助阵 演绎新版“宠物情人”

  本次昆仑万维推出《RO3宠物情人》,不但有那些年女主角陈妍希进行合作,同时还邀请了**综艺娱乐天王陈汉典、人气混血王子倪安东等众多明星鼎力助阵!陈妍希携手陈汉典、倪安东再掀纯爱风潮,新片《爱的面包魂》携手3DQ版萌宠网游《RO3宠物情人》共同推出。6月14日,邀你共赴陈妍希纯爱之约!

  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就收《RO3宠物情人》礼包!《RO3宠物情人》将于6月14日正式上线,激活码火热预订中,你还在等什么?做好准备,马上登录以上渠道预订礼包,迎接你的“宠物情人”吧。

相关阅读:宠物情人,礼包,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