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传说》熊猫人出生地大揭秘

时间:2012-03-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3日,“熊猫人之谜”率先上映!自“熊猫人”的消息发布以来,玩家们的期待可谓是与日俱增,每一次的游戏信息放出都备受关注,每一张原画、截图都令玩家争先传递。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圣境传说》将于3月23日开启开放测试,不限号、不删档!全新的开放测试版本,新种族“熊猫人和小萝

  3月23日,“熊猫人之谜”率先上映!自“熊猫人”的消息发布以来,玩家们的期待可谓是与日俱增,每一次的游戏信息放出都备受关注,每一张原画、截图都令玩家争先传递。

  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圣境传说》将于3月23日开启开放测试,不限号、不删档!全新的开放测试版本,新种族“熊猫人和小萝莉”闪亮登场,崭新的放肆冒险之路即将拉开大幕。面对陌生的新种族,你是不是跟大家一样,充满了好奇?想不想先睹为快,提前感受“熊猫人”的出生之地?今天,官方再度放出重磅爆料,为广大玩家揭开“熊猫人”出生之地——熊掌山脉的奥秘!

图1 熊猫人出生之地——熊掌山脉

  熊掌山脉,重拳道发迹之地。中央大陆东岸有座以险峻闻名的熊掌山脉,这里也是熊人英雄泰洛·卡瑞迪创立重拳道的初始之地。自很久很久以前的天崩地裂以来,古老的熊掌山脉就一直被浓雾遮蔽,不曾被世间的纷乱战火所扰。

图2 卡瑞迪村的熊猫人

  在北边云雾缭绕的主峰卡瑞迪山上,建有一座熊人的小村落。在这里,茂密的森林和云雾袅绕的山峰孕育了独特而多样化的物种——其中就包括高贵而又神秘的熊猫人。

图3 壮观的悬浮山是不是有阿凡达的味道?

  村子东边是熊掌山脉的最高峰,荒凉的山顶由黑岩与晶矿构成,又因为此处蕴含神秘磁力的关系,大大小小的黑色石头悬荡半空,所以村子里的人都成这里为黑磁岩山。

  沿着陡峭山谷往南则为重拳道修炼者的试炼场所,由裂谷、断崖与吊桥蜿蜒而出一片崎岖的山道。许多珍稀的植物紧抓破碎山壁而生,展现出强韧旺盛的生命力。

  目睹了风景迤逦的熊掌山脉,有没有想穿越其间、变身“熊猫人”的冲动?不用着急,3月23日《圣境传说》开放性测试震撼登场,熊猫人就在熊掌山脉恭候广大玩家,带你一起解读“熊猫人之谜”。

  《圣境传说》游戏官网:http://fn.kunlun.com

  《圣境传说》开放测试专题:http://item.kunlun.com/fn/ob/card/

  《圣境传说》开放性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ownload.17173.com/11407

相关阅读:圣境传说 熊猫人 出生地 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