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传说》首创公会经营赚钱模式

时间:2012-03-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游发展至今,公会已经成为游戏中最重要的玩家集体性组织。加入一个强大的公会,就等于拥有了一个强有力的靠山,在游戏中打怪升级下副本、PK领地争夺战,为玩家的游戏生活提供了极大的帮助。然而,公会的发展离不开大笔的资金,由于多数网游中公会获利渠道较少,所以许多公会总是被有限的公会资金所

  网游发展至今,公会已经成为游戏中最重要的玩家集体性组织。加入一个强大的公会,就等于拥有了一个强有力的靠山,在游戏中打怪升级下副本、PK领地争夺战,为玩家的游戏生活提供了极大的帮助。然而,公会的发展离不开大笔的资金,由于多数网游中公会获利渠道较少,所以许多公会总是被有限的公会资金所困扰,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经营管理公会却一无所获,公会难以得到高速稳定的发展。

  现在,公会的这一窘况在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圣境传说》中得到彻底改变,该游戏推出全新首创的公会经营赚钱模式,让所有的公会都能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令人羡慕的“高帅富”公会!

图 我们都是高帅富

  RO3《圣境传说》中,玩家角色等级大于20级后,可以找圣徽城的公会管理员巴巴玛创建公会,开始发展壮大自己的势力。当玩角色等级大于30级,公会成员大于30且等级大于3级时,在圣徽城找公会管理员巴巴玛对话,申请建立公会城镇。

  公会城镇建立后,玩家可以使用建筑蓝图来建设城镇,设置农场、矿场、祭坛、炼金小屋、铸造工厂、魔力之池等各种建筑,用以生产各种原料和武器、防具,惠及公会的所有成员。而且,《圣境传说》还首创了公会城镇特殊的商业NPC,这些神秘的人物平时游走于大陆各地,将随机出现在某些公会的旅馆和商场,出售非常稀有的珍贵商品(这些商品在其他地方是买不到的)。

  公会等级越高,城镇的商场就将会出现越多的稀有商品,这将吸引大量的非本公会玩家前来拜访、购买。而公会会长可在**官处设定非本公会玩家来本城镇消费的税率,从中抽取丰厚的税收用作公会的发展资金。努力提高公会等级,精心经营公会城镇内的商场,吸引特殊的商业MPC向广大玩家出售超级珍贵的稀有物品,这就构成了《圣境传说》全新的公会经营赚钱模式。

  读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看到了公会将变成“高帅富”的美好明天?通过《圣境传说》首创的公会经营赚钱模式,让你的公会赚得盆满钵满,再不用为公会发展资金犯愁,因为咱们公会人人都是“高帅富”!《圣境传说》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不删档测试中,越来越多的公会和玩家进驻《圣境传说》,成为了圣境里颇具经营头脑的“高帅富”!

  今天,你要做“高帅富”吗?现在加入《圣境传说》,加入公会大家庭,马上成为人人敬仰的“高帅富”!

相关阅读:圣境传说 首创 公会经营 赚钱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