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传说》火爆新服活动迎八方玩家

时间:2012-03-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凝聚全球亿万玩家的冒险之梦,3D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圣境传说》将于3月23日开启开放性测试,不删档!不限号!目前,《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全区全服持续爆满,空前高涨的人气覆盖下,玩家们要求加开新服的呼声也愈加强烈!玩家之需,就是我们的责任。官方决定:《圣境传

  凝聚全球亿万玩家的冒险之梦,3D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圣境传说》将于3月23日开启开放性测试,不删档!不限号!目前,《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全区全服持续爆满,空前高涨的人气覆盖下,玩家们要求加开新服的呼声也愈加强烈!

  玩家之需,就是我们的责任。官方决定:《圣境传说》将于3月16日下午15:00依次开放电信一区新服“狮子”、“处女”,让玩家们尽情放肆冒险,将可爱进行到底。新服开启的同时,还将开启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新服活动,为玩家们的放肆冒险增光添彩,送上超级丰厚的新服大礼!

图 人潮拥挤的人族新手村

  新服活动第一弹:满级有礼 谁是圣境达人?

  服务器开放后8天内达到50级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包括可抽出萌宠小博美犬的“满级回馈百宝箱”、神秘七格扩充背包、永恒的风之子称号卷轴等等;15天内达到50级的玩家可以获得用于炼金、铸造等工序的四阶神光粉末。

  新服活动第二弹:公会集结令!建设战斗大比拼

  服务器开放后第一个建立城镇的公会能够获得特殊NPC奖励,包括大师炼金士、名匠锻造师、大师巧匠、随机专家(植物专家、矿物专家和召唤专家NPC随机发放一种);服务器开放后各个领地的首个占领公会将获得随机制造师和随机专家的奖励。

  新服活动第三弹:副本三缺一?我是多面手!

  服务器开放后8天内,职业积分达到8500分的玩家可获得英雄特质转换书、原地复活叶、知识重整大百科、可爱装饰“小恶魔角”等珍贵奖励。

  新服活动第四弹:团队的荣光!精英副本首杀

  服务器开放后,第一支顺利通过单个精英副本的团队所有成员将获得首杀活动奖励——魔界翡翠、厄运魔核、梦幻种子、禁魔元素、浑沌心脏等可以用于生产的金色材料。

  新服活动第五弹:秀出战利品!珍品大收集

  新服开放后,两周内获得28个战利品并进行收藏的玩家可以获得提升经验的单日永恒祝福和增加掉宝率的二阶寻宝护符;三周内获得65个战利品并进行收藏的玩家可以获得七日永恒祝福和萌宠神秘小狗狗。

  详细活动介绍,请参考“新服活动http://fn.kunlun.com/act/act61.html

  据悉,《圣境传说》3月23日将开启的开放性测试主题被定义为“邂逅你的意外情人”,“熊猫人”和“小萝莉”两大新种族将全新上线,憨态可掬的“熊猫人”和萌到极致的“小萝莉”受到玩家们的热切期待。而且还邀请到风靡亚洲的超人气美少女组合——黑Girl倾情代言,并献唱游戏主题曲。

  此前,《圣境传说》代言人黑Girl组合曾透露,将于空余时间登录游戏,感受“放肆冒险 可爱到底”的无穷魅力,邂逅她们的意外情人。火爆开启的两大新服,热血爆棚的五大新服活动,空前丰厚的超级大礼,奏出《圣境传说》放肆冒险的最强音。

相关阅读:圣境传说 火爆新服 活动 八方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