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亮点曝光 次世代宠物玩法受期待

时间:2012-06-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3宠物情人》6月14日公测版本十大亮点曝光次世代宠物玩法受期待次世代3DQ版萌宠网游《RO3宠物情人》6月14日公测开启!宅男女神陈妍希携最新佳作《爱的面包魂》强力助阵,合力打造今夏最重磅的跨界娱乐盛典!今日,《RO3宠物情人》公测版本十大亮点首度曝光,将游戏中最精华、最具

  《RO3宠物情人》6月14日公测版本十大亮点曝光 次世代宠物玩法受期待

  次世代3DQ版萌宠网游《RO3宠物情人》6月14日公测开启!宅男女神陈妍希携最新佳作《爱的面包魂》强力助阵,合力打造今夏最重磅的跨界娱乐盛典!今日,《RO3宠物情人》公测版本十大亮点首度曝光,将游戏中最精华、最具乐趣的玩法展现给广大玩家!其中,玩家最为欢迎的次时代全新萌宠玩法最受期待,让我们赶快来了解一下吧。看今夏最“纯爱”电影,玩今夏最“治愈”网游!

  《RO3宠物情人》官方网站:http://ro3.kunlun.com

《RO3宠物情人》携手《爱的面包魂》

  《RO3宠物情人》打造次时代萌宠玩法

  《RO3宠物情人》即将于6月14日开启的游戏公测将为玩家带来一场盛大的游戏盛宴。这款与殿堂级Q版网游《RO》一脉相承的次时代萌宠网游在延续《RO》经典宠物玩法的基础上,打造了“一人多宠”、“双倍战力永不死亡”、“千种类型”、“多重进化”四大核心宠物玩法。玩家一人可携带多只宠物,攻击型与辅助型搭配战斗,而且每只宠物都可以佩戴双武器双防具提升双倍战斗力,并且永远不会死亡,还会进行多层次的进化,让玩家DIY自己的专属宠物,这些创新玩法将完全打破传统Q版网游的现有理念,为玩家打造出具有真正“次世代”概念的萌宠网游新玩法。

《RO3宠物情人》打造次时代萌宠玩法

  千种萌宠亮相 RO经典宠物复活

  《RO3宠物情人》除了延续了《RO》经典的宠物玩法之外,还在其基础上大胆创新,打造了一款以次世代宠物系统为核心的3DQ版网游。在《RO3宠物情人》中,宠物不再仅仅是宠物,它可以穿不同的衣服,拥有不同的技能,同时,玩家也可****不设限的宠物,游戏中共有千种萌宠供玩家选择。除了常见的猫猫狗狗扮可爱之外,《RO》中的经典宠物如波利、史莱姆等也将在《RO3宠物情人》中涅槃重生,唤醒玩家珍藏的记忆。可爱萌宠绝对会超越你的想象力,让你在游戏中拥有一个相依相伴的“宠物情人”。

《RO3宠物情人》RO经典宠物复活

  萌宠大变身颠覆传统玩法

  《RO3宠物情人》中的宠物可以进行多次进化,进化后无论是外形还是能力都将发生跨越性的改变,有没有想过小猫瞬间化身猫美人?有没有想过和蝴蝶姬一起战斗?有没有想过青蛙真的可以变王子了?她们将像“情人”一样永远伴随在你的身边。这种让宠物做情人的大胆设定将完全颠覆传统宠物玩法,给你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RO3宠物情人》萌宠大变身

  带着猫猫去游戏 家庭萌宠高度还原

  以宠物为主要卖点的《RO3宠物情人》拥有成百上千种造型各异的萌宠,其中造型超萌的家庭萌宠更是高真实度的还原了现实中的宠物形象,并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萌化效果处理,这些高度真实的可爱萌宠甚至能惟妙惟肖地表现出各种家庭宠物的特有表情。在画面精细度上的精益求精,使游戏中的萌宠在表情、动作上都拥有更多的变化,犹如在现实中与宠物互动一样。

《RO3宠物情人》家庭萌宠

  宠物也是表情帝 萌宠精细表情刻画

  在传统MMO中,因为游戏画面引擎的限制,几乎没有一款MMO对宠物附加了表情系统,更多时候,这些伴随玩家成长的“宝宝”们都是一副“死鱼脸”,虽然有的功能强大,但却并无“萌态”,而《RO3宠物情人》得益于几米风格的线稿手绘,以及强大的画面引擎,让千种宝宝拥有了各不相同的表情,宠物会根据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剧情呈现出不同的表情来!就像玩家自己家里养的猫猫狗狗,高兴时会活蹦乱跳,不高兴时会皱眉头!

《RO3宠物情人》宠物也是表情帝

  时尚电影造型 植入《RO3宠物情人》AVATAR系统

  本次《爱的面包魂》和《RO3宠物情人》联手合作,不但邀请到了陈妍希、陈汉典、倪安东三位**当红明星助阵,拍摄宣传海报,而且据说三位明星在电影中的近百套造型服饰还将会被植入游戏的AVATAR系统中,琳琅满目的数千套靓丽时装结合“服装自由染色”玩法,玩家有了穿不完的漂亮新衣,再不会上演处处撞衫的“杯具”场面。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随心所欲地试穿几位明星的各种造型服饰,跟自己的“宠物情人”一起来演绎一出浪漫的“爱的面包魂”。

《RO3宠物情人》植入时尚电影造型

  五大种族十五大职业首度集结萌幻登场

  本次公测,《RO3宠物情人》将开放五大种族(人族、鼠族、蛙族、熊猫人、小萝莉),十五大职业(战士、骑士、盗贼、武斗家、舞者、猎人、工程师、神官、巫医、吟游诗人、魔术师、幻术师、死灵法师、圣骑士、武士)。为玩家送上了大量新鲜、有趣的新内容、新玩法,为所有的冒险家带来可爱到底的冒险狂欢。十五大职业完全开放,全新进化的一人多职创新玩法,彻底颠覆了副本组队以及职业平衡的固有模式,打破了现有“同质化”的游戏职业格局。

冒险集结萌幻登场

  多种副本形态满足玩家需求

  本次《RO3宠物情人》公测版本也为玩家打造了全方位多种类的副本系统,分别有便捷轻松的单人副本、难度适中的3人普通副本和5人普通副本、超高难度的5人英雄副本和8人英雄副本,共计56个副本之多,满足了各类玩家群体的不同需求,构架起了完整的游戏世界观和丰富的故事剧情。

挑战副本地下城

  《RO3宠物情人》为经典GVG玩法注入全新活力

  《RO3宠物情人》是一款向RO致敬的3DQ版新作。作为在中国运营长达十年的经典Q版网游,RO带给中国玩家的感动和回忆是弥足珍贵的,除了将为玩家再现波利、史莱姆、蛋壳帽小鸡等经典宠物之外,RO最为经典的PVP战斗——GVG玩法也将在《RO3宠物情人》中全面复活。作为RO最重要的玩法之一,GVG玩法能否重现江湖一直是喜爱RO的玩家们最为关注的。通过复活玩家记忆中的经典玩法,同时利用先进的引擎技术为这一经典的玩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RO3宠物情人》将在GVG工会战玩法上突破现有格局,为玩家创造一个全新的社会关系体系。

《RO3宠物情人》点燃PVP战火

  生产技能闪耀登场 海量玩法完全更新

  最后,全新的个人专属生产技能将在本次公测版本中首次上线,玩家可从珠宝学、炼金学、工程学和裁缝学四项技能中任选一项学习,根据个人爱好增强自身实力;此外,还有全新的推荐活动,让玩家的游戏生活更加多样化;全新的公会招募系统使新手玩家加入公会更加便捷;全新职业执照组合、职业积分神器、宝石合成等海量的新内容将为广大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RO3宠物情人》职业战斗技能展示

  昆仑万维次世代Q版萌宠网游《RO3宠物情人》即将于6月14日公测,宅男女神陈妍希携纯爱新片《爱的面包魂》倾情助阵。公测的时候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创新的宠物玩法,还能体验到各种精彩刺激的副本冒险、延续RO但更丰富的职业体系、童话般的冒险剧情等精彩内容,希望所有玩家都能从中体验到真正的乐趣。玩今夏最“治愈”网游,看今夏最“纯爱”电影,陈妍希“宠物情人”之约,等你加入。

相关阅读:公测,宠物情人,次世代,宠物,玩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