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圣境传说》今日开放部位附魔功能

时间:2012-06-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Q版网游巅峰之作《圣境传说》公测火爆开启之后,全区全服连连爆满,引领人气一路飙升!今日游戏更新,开放了全新的部位附魔功能,可针对全身每一个部位的装备单独附魔,使玩家的强力程度得到了质的飞跃,同时附魔特效也更加华丽拉风。赶快加入《圣境传说》,与伙伴们一起冒险畅游如梦似幻的圣境世

 

  3DQ版网游巅峰之作《圣境传说》公测火爆开启之后,全区全服连连爆满,引领人气一路飙升!今日游戏更新,开放了全新的部位附魔功能,可针对全身每一个部位的装备单独附魔,使玩家的强力程度得到了质的飞跃,同时附魔特效也更加华丽拉风。赶快加入《圣境传说》,与伙伴们一起冒险畅游如梦似幻的圣境世界!

  《圣境传说》官方网址:http://fn.kunlun.com/

(图1:《圣境传说》武器华丽附魔)

  附魔,就是在装备上附加各种不同的魔力,借助这股魔力激发出玩家的潜力,妥善运用就能大幅提升玩家的战力,而且装备若是附加了魔力,就会散发出奇异的光芒,并且会随着强化等级的不同而更加耀眼。《圣境传说》今日开放了全新的部位附魔功能,针对玩家全身各个部位的装备提供了专属的附魔效果。不仅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附魔搭配方案,同时附魔特效也更加拉风。部位附魔配方,玩家除了可以向圣徽城的基础部位附魔商人莫里亚蒂购买之外,还可以通过击败一般副本和英雄副本的BOSS获得,另外藏宝图的高等防具箱中,也有机会取得特殊且稀有的部位附魔配方。

(图2:《圣境传说》部位附魔武器)

(图3:《圣境传说》部位附魔戒指)

(图4:《圣境传说》部位附魔装备)

  在《圣境传说》中装备增强的方法共有3种,除了附魔之外,还有强化和镶嵌。如何强化装备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强化成功后可以增强武器装备的攻击力或防御力,当强化到一定的程度时,装备甚至会出现新的能力哦。但是在追求强大力量的同时也是有不容忽视的风险存在,强化一旦失败就会导致武器防具的消失,所以在强化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才行。强化后的武器不只能力会变强,外观也会更漂亮喔!在游戏中一眼看到就能立刻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

(图5:《圣境传说》副本获取附魔卷轴)

  当玩家在《圣境传说》中打怪冒险时,偶尔会捡到有洞的武器或装备,那些洞可以放置各种宝石,不同的宝石也具有不同的能力,能有效的增加装备者的能力值,但宝石一旦镶嵌在物品上,就无法再拿下来了,所以镶嵌前可得仔细的想清楚喔!不同的宝石能增强不同的能力,愈强力的宝石就愈难以获得,在游戏中努力寻找各种宝石,将他们镶嵌到武器装备上吧!

(图6:《圣境传说》华丽武器特效)

  《圣境传说》公测盛典倾情上映!一场可爱、绚丽、好玩的娱乐盛宴等待着大家的参与。轻松简单,快乐休闲的升级过程将充满趣味。让我们相聚在《圣境传说》唯美奇妙的Q版卡通世界里,一同享受游戏带来的无限喜悦。

相关阅读: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