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11111

11111

11111

R036月28日全新版本上线 王者争霸战公会战场曝光

时间:2012-06-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次时代3DQ版萌宠网游《圣境传说》火热公测中,数百家公会入驻《圣境传说》,盛况空前。而即将于6月28日激情上线的GVG(团体对团体)全新玩法——“王者争霸战”更是揭开了公会强强对抗的序幕。各大公会摩拳擦掌,准备一统圣境。500VS500大型群战,全新战场热血拼杀。十字圣殿,公会争

 

  次时代3DQ版萌宠网游《圣境传说》火热公测中,数百家公会入驻《圣境传说》,盛况空前。而即将于6月28日激情上线的GVG(团体对团体)全新玩法——“王者争霸战”更是揭开了公会强强对抗的序幕。各大公会摩拳擦掌,准备一统圣境。500VS500大型群战,全新战场热血拼杀。十字圣殿,公会争霸,等你来挑战,见证你的冒险传奇。

  《圣境传说》官方网址:http://fn.kunlun.com/

(图1:“王者争霸战”全新场景十字圣殿)

  为了配合“王者争霸战”的上线,《圣境传说》设计了全新的战场地图,超大规模的GVG战场——十字圣殿可容纳千人在此展开激烈厮杀。神圣的十字圣殿,在时间的流转中逐渐荒芜,但其曾经拥有的辉煌却能让进入此处的人们感受到昔日的荣光。整座宫殿充满了神秘的气息,宫殿最深处的中央广场上有着巨大的神仆雕像,象征牺牲奉献的火焰在它们的手中不断燃烧跳动,战争一触齐发!

(图2:神圣的十字圣殿)

(图3:十字圣殿内的水晶)

  风云际会,战鼓隆隆,《圣境传说》“王者争霸战”即将开启!《圣境传说》公会“王者争霸战”以创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中立NPC智能军团,玩家将以公会为单位被分成红蓝两军,双方以提升士气为目标,不仅可以通过击杀对方阵营人员获取士气,还可以通过占领守护屏障获得士气,同时,更可召唤实力强大的BOSS来获得最后的胜利!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调兵遣将,才知霸主风采。以战止战,用强大的实力征服对手,让天下强者都臣服在自己的脚下。15大职业激情碰撞,各路英雄强力会盟,一起争夺《圣境传说》中的至高荣誉。

(图4:“王者争霸战”玩家进场)

(图5:兄弟并肩杀入战场)

  《圣境传说》是一款向RO致敬的3DQ版新作。作为在中国运营长达十年的经典Q版网游,RO带给中国玩家的感动和回忆是弥足珍贵的,而《圣境传说》将全面继承RO的经典玩法,除了将为玩家再现波利、史莱姆、蛋壳帽小鸡等经典宠物之外,RO最为经典的GVG玩法也将在《圣境传说》中全面复活。通过复活玩家记忆中的经典玩法,同时利用先进的3D引擎技术为这一经典的玩法注入全新的活力,《圣境传说》将在GVG公会战玩法上突破现有格局,为玩家创造一个全新的社会关系体系。

(图6:15大职业激情碰撞)

(图7:经典的GVG玩法)

(图8:争夺《圣境传说》至高荣誉)

  《圣境传说》自公测以来,以可爱至极的画面和风格多变的玩法,受到千万冒险者的青睐,而即将开启的公会“王者争霸战”,将为玩家带来一场全民参与的盛大狂欢!全新的放肆冒险等你前来挑战,让我们带着勇气和梦想出发,征战十字圣殿,完成属于英雄的梦想!6月28日,王者争霸,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