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11111

11111

11111

寻妍希姐姐 拿《爱的面包魂》专场电影票

时间:2012-06-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版萌宠网游《圣境传说》已于6月14日正式开启公测盛典,由那些年女主角陈妍希、**综艺娱乐天王陈汉典、混血王子倪安东共同主演的电影《爱的面包魂》倾力助阵。据悉《爱的面包魂》将于7月13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圣境传说》携手《爱的面包魂》将在游戏内进行专场电影票大放送,登录游戏即可有机

 

  Q版萌宠网游《圣境传说》已于6月14日正式开启公测盛典,由那些年女主角陈妍希、**综艺娱乐天王陈汉典、混血王子倪安东共同主演的电影《爱的面包魂》倾力助阵。

  据悉《爱的面包魂》将于7月13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圣境传说》携手《爱的面包魂》将在游戏内进行专场电影票大放送,登录游戏即可有机会赢得《爱的面包魂》专场电影票哦,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

  6月28日 至 7月4日(周六、周日除外)

  19:30-20:00

  活动地点

  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与奖励

  【宠物情人爱心大使】妍希姐姐会在活动时间内,每天19:30,出现在30级以上一般地图(古老湿地以后)的某个地点等待大家,找到妍希姐姐即可获得【宠物情人礼盒】一个哦!

  注:妍希姐姐在活动时间内,会出现在服务器3线的某张地图等待大家,找到妍希姐姐,与她对话即可领取【宠物情人礼盒】。当妍希姐姐出现时,会有系统公告告知大家她出现的地图。

  【宠物情人礼盒】可随机开出以下道具中的一个:

 

物品图标

物品名称

物品说明

  

《爱的面包魂》电影票*1

恭喜您获得“爱的面包魂”专场电影票一张。此道具在每周例行维护时将被系统记录并进行回收。道具回收后可登录官网活动页面填写手机号,电影票将以电子票的形式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给您。

  

五阶神光粉末*1

制造时添加此粉末,可让制造物品【炼金、铸造、魔池】成功率增加25%。只可用来制造等级60以下的物品。使用后,道具会消耗掉。

  

小柴犬*1

性情顽皮活泼的贴身伙伴,能够帮忙拾取物品,是冒险者的好帮手。

  

防爆水晶*1

强化时添加此水晶,即使强化失败,原本的物品也会神奇的完整保存而不会毁坏。

  

服装星光染剂1号*1

特殊染色剂,职业服装会如同星光一般闪烁。染剂颜色:粉红与白的完美融合

  

服装星光染剂2号*1

特殊染色剂,职业服装会如同星光一般闪烁。染剂颜色:鹅黄与橙的完美融合

  

服装星光染剂3号*1

特殊染色剂,职业服装会如同星光一般闪烁。染剂颜色:白绿与绿的完美融合

  

服装星光染剂4号*1

特殊染色剂,职业服装会如同星光一般闪烁。染剂颜色:黑灰与紫的完美融合

  

服装星光染剂5号*1

特殊染色剂,职业服装会如同星光一般闪烁。染剂颜色:天蓝与蓝的完美融合

  

宠物战斗口粮*1

使用后将使宠物的耐久力回复到最满。

  

装备修复槌*1

使用后会将装备的耐久度修复到最高的神奇槌子。

  

采集侦测器*1

采集委托时放入此物品,可提高8%成功率。

  

快速采集卷轴*1

采集物品时,只要使用此滚动条,便可使采集时间缩短95%。

  

生命恢复剂*5

使用后将回复1425~1435点HP的生命恢复剂。不与一般药水或情侣药水共享冷却时间。

  

能量恢复剂*5

使用后将回复1425~1435点MP的能量恢复剂。不与一般药水或情侣药水共享冷却时间。


相关阅读:官方,公告,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