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3宠物造型主视觉发布 韩国知名插画团队制作

时间:2012-06-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昆仑万维旗下首款次世代宠物网游大作《RO3宠物情人》6月14日正式公测,“一人多宠”、“宠不死亡”、“双武双防”等颠覆传统的特色玩法将与广大玩家见面。今日,官方首次公布了由韩国知名插画团队操刀刻画的主视觉形象,这款宠物猫形象糅合了概念美术理念及众多先进绘画技巧,为玩家全方位展现“

  昆仑万维旗下首款次世代宠物网游大作《RO3宠物情人》6月14日正式公测,“一人多宠”、“宠不死亡”、“双武双防”等颠覆传统的特色玩法将与广大玩家见面。今日,官方首次公布了由韩国知名插画团队操刀刻画的主视觉形象,这款宠物猫形象糅合了概念美术理念及众多先进绘画技巧,为玩家全方位展现“宠物情人”的娇萌可爱。

  《RO3宠物情人》官方网站:http://ro3.kunlun.com

陈妍希、陈汉典、倪安东携新片助阵公测

  韩国知名插画团队操刀 概念美术展现顶级画风

  《RO3宠物情人》今日公布的宠物猫形象主视觉,由韩国知名插画团队亲笔刻画而成,该团队曾为《剑灵》、《TERA》等作品提供部分插画,具有极高的创作灵感。在为《RO3宠物情人》创作主视觉的过程中,对76只宠物猫原型进行配镜甄选,从中选出2只最符合标准的宠物猫进行深度创作,在创作过程中采用了先进的“Opposing Force”、“Golden Mean”、“Power Points”、“分层处理技巧”等创作理念,并在加入《RO3宠物情人》游戏元素的基础上糅合概念美术理念,完美展现了游戏的创作理念及可爱风格。

唯美的宠物猫主视觉形象

  主视觉现实版创意无限 玩家以宠为介求婚成功

  除了由韩国知名插画团队制作的这款精美的宠物猫主视觉之外,官方还公布了“真人版创意主视觉”——一名男子抱着猫向女友求婚并成功牵手。据了解,男女双方均为《RO3宠物情人》的期待玩家,而且十分喜爱宠物,男孩对女孩心生爱慕却不知如何表白,官方人员了解后策划了这次抱猫求婚事件,男子怀抱几只猫组成的花束突然出现在逛街的女孩面前进行现场求婚,女孩被感动接受了求婚。《RO3宠物情人》不仅要为玩家提供精彩的线上宠物互动玩法,还将致力于发现身边人与宠物的感人故事并助力到底。

男孩抱猫向女孩求婚成功

  延续RO经典宠物玩法 次世代创新玩法颠覆传统

  《RO3宠物情人》延续了RO的经典宠物玩法,数百种经典宠物也将被复活,玩家将重温当年的感动与激情。《RO3宠物情人》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巨资打造颠覆传统的次世代宠物玩法,核心主打“一人多宠”、“宠不死亡”、“双武双防”等特色玩法。此外,在游戏中,玩家与宠物不仅仅只是战斗伙伴的关系,同样还是“情人”的关系,宠物能够随时感应玩家状态及气息从而做出相应的反应,战斗、防御或者耍宝,让玩家的旅程充满乐趣。

《RO3宠物情人》游戏内可爱的宠物形象

  《RO3宠物情人》将于6月14日正式公测,颠覆传统的次世代宠物玩法为你打造专属的“宠物情人”,韩国知名画室团队全力打造顶级插画,更多精彩内容即将放出,敬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宠物,主视觉,RO3,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