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携新片助阵《RO3宠物情人》公测

时间:2012-06-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昆仑万维今日正式对外宣布,次世代萌宠网游《RO3宠物情人》将于6月14日开启公测,由那些年女主角陈妍希倾情演绎的公测海报首度曝光,同时还邀请了**综艺娱乐天王陈汉典、人气混血王子倪安东等众多明星鼎力助阵!日前,《RO3宠物情人》概念官网已经上线,并全面开启宠物礼包预订。《RO3宠

昆仑万维今日正式对外宣布,次世代萌宠网游《RO3宠物情人》将于6月14日开启公测,由那些年女主角陈妍希倾情演绎的公测海报首度曝光,同时还邀请了**综艺娱乐天王陈汉典、人气混血王子倪安东等众多明星鼎力助阵!日前,《RO3宠物情人》概念官网已经上线,并全面开启宠物礼包预订。

《RO3宠物情人》概念官网:ro3.kunlun.com

 

陈妍希携新片助阵《RO3宠物情人》

陈妍希倾情演绎    助阵《RO3宠物情人》

    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陈妍希成为两岸三地宅男心中的新晋女神,每一个看过或者没看过电影的观众都曾多多少少被她演绎的这段纯爱故事深深打动。或许,陈妍希不仅仅一个明星,她更是每一个人青春记忆的一个标志。而现在,陈妍希携手陈汉典、倪安东再掀纯爱风潮,新片《爱的面包魂》携手3DQ版萌宠网游《RO3宠物情人》共同推出。6月14日,邀你共赴陈妍希纯爱之约!同时,《RO3宠物情人》还将联合《爱的面包魂》共同开启免费派发万张电影票的活动,跨界打造今夏最重磅娱乐盛典

6月14日公测  新官网上线

作为昆仑万维代理的一款神秘作品,《RO3宠物情人》是RO系列最新续作。《RO3宠物情人》是国际收款以次世代宠物玩法为核心的3DQ版网游,也是昆仑万维进军客户端网游最为重磅的产品!今日,昆仑万维正式对外宣布,《RO3宠物情人》将于6月14日正式公测,并公布了概念官网。同时,联合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六大媒体开启礼包预定,六种萌宠免费领,万千宠爱集一身!

 

《RO3宠物情人》概念官网

延续RO经典玩法 打造次世代宠物玩法
   
《RO3宠物情人》延续了RO的经典玩法,并在其GVG、宠物养成、职业类型等特色玩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创新,而首创的次世代宠物玩法更是针对目前MMO宠物玩法的通病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RO3宠物情人》将复活RO经典宠物形象,玩家携带宠物数量不设限,并且永不死亡,一路伴随玩家成长。打破传统网游宠物只是“跟班”的设定,开创“宠物”变“情人”的新模式。

RO经典宠物将被复活

RO系列全新续作《RO3宠物情人》6月14日公测,概念官网今日上线,同步启动特权预定,人气偶像陈妍希携新片鼎力助阵,带你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网游。

相关阅读:陈妍希,ro3,宠物情人,公测,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