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3宠物情人》带上猫猫去游戏

时间:2012-06-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4日即将公测女神陈妍希鼎力助阵《RO3宠物情人》官网作为一款以次世代宠物玩法为核心的3DQ版网游,《RO3宠物情人》是昆仑万维2012年度端游战略中的创新之作!日前,昆仑万维已对外宣布,《RO3宠物情人》将于6月14日正式公测,由那些年女主角陈妍希倾情演绎的公测海报首度曝光

  6月14日即将公测 女神陈妍希鼎力助阵

《RO3宠物情人》官网

  作为一款以次世代宠物玩法为核心的3DQ版网游,《RO3宠物情人》是昆仑万维2012年度端游战略中的创新之作!日前,昆仑万维已对外宣布,《RO3宠物情人》将于6月14日正式公测,由那些年女主角陈妍希倾情演绎的公测海报首度曝光,同时还邀请了**综艺娱乐天王陈汉典、人气混血王子倪安东等众多明星鼎力助阵!日前,《RO3宠物情人》概念官网已经上线,并全面开启宠物礼包预订。

  宠物玩法全面创新 打造人宠关系新时代

是宠物也是情人

全面打造人宠关系新时代

  《RO3宠物情人》延续了RO的经典玩法,并在其GVG、宠物养成、职业类型等特色玩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创新,而首创的次世代宠物玩法更是针对目前MMO宠物玩法的通病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让宠物摆脱之前噱头大过实质的现象,让玩家对宠物的感情不再仅仅建立在是系统AI产物的基础上,让人宠关系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宠物不再是纯粹的打手或者显摆的装饰,而是作为专门为你量身定制的“情人”,与你在游戏中一路相伴。

  ***度现实宠物 带着猫猫去游戏

带着猫猫去游戏

萌宠跟你走天下

  以宠物为主要要点的《RO3宠物情人》拥有成百上千种造型各异的萌宠,其中造型超萌的家庭萌宠更是高真实度的还原现实宠物形象,并对其进行全面萌化效果处理,这些高度真实的可爱萌宠甚至能惟妙惟肖地表现出各种家庭宠物的特有表情。在画面精细度上的精益求精,使《RO3宠物情人》的宠物在表情、动作上都拥有更多的变化,犹如在现实中与宠物互动一样。

***萌宠 相约6月14日

  如今,宠物玩法已经成为了一款网游必不可少的娱乐元素,以宠物玩法为核心内容的《RO3宠物情人》在玩家中将产生怎样的影响力?6月14日,《RO3宠物情人》即将公测,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阅读:宠物情人,宠物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