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传说》公会战打响 万人同场竞技

时间:2012-03-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周,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在广大玩家中掀起了一股“放肆冒险、可爱到底”的游戏热潮。五天过去了,现在大家都在忙着在哪里冒险呢?空前火爆的公会领地战——水晶争夺战即将打响,各路冒险勇士为了公会的荣耀而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图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圣

  上周,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在广大玩家中掀起了一股“放肆冒险、可爱到底”的游戏热潮。五天过去了,现在大家都在忙着在哪里冒险呢?空前火爆的公会领地战——水晶争夺战即将打响,各路冒险勇士为了公会的荣耀而浴血奋战,前赴后继!

图 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

  《圣境传说》中,角色等级30以上的玩家如果拥有公会,就可参加标志着公会荣耀的水晶争夺战。“水晶争夺战”将于每天的21:00—21:30开启,共分为草原海湾争夺战、海岛水晶争夺战和雪原水晶争夺战三种战斗地图。其中,本周四(3月15日)开始到3月21日,各大公会间将进行草原海湾争夺战的激烈PK,而海岛水晶争夺战和雪原水晶争夺战两大新地图将于下周正式开放,届时,圣境的勇士们就可以在不同地形上就中立水晶展开激烈争夺。

  报名参加水晶争夺战后,玩家将被传送至当日的水晶争夺战地图,并被随机分配至红蓝两军中的一个阵营(同公会玩家在同一阵营),而且会得到领地战专用BUFF,此时会大幅提升生命值。

  水晶争夺战中将会有四枚中立水晶,双方玩家需要击破水晶,以获得该水晶的所有权,只有四级公会及以上的公会成员,才能为自己的公会获得水晶所有权;获得水晶所有权的公会将会显示在右侧的占领公会清单,红蓝两军可以相互争夺对方的水晶,以争取更高的胜率。水晶争夺战结束后,获得胜率越高的公会,获胜的几率也越高。

  水晶争夺战结束后,获胜公会的成员可以在该地区的NPC处领取1个领地宝箱和丰厚的金钱奖励,而且成员们移动到该地区时还能获得角色职业经验值加成+10%。另外,参加并占领领地的公会成员可获得领地宝箱2个,随机获得1-100不等的战争之石(10个战争之石可换取1个幻化水晶)。

  《圣境传说》全新公会战模式——水晶争夺战为各位冒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激情圣境大乱斗,历时30分钟,为了公会的荣耀,抢占中立水晶,击毁敌方水晶,一系列全新概念的对战元素融入其中,不再是单纯的你争我夺,各类技能的使用和一人多职的随意变幻对水晶争夺战局都将产生巨大影响,大规模对攻战的无限乐趣被淋漓尽致的诠释!公会抢夺到领地之后将获得在该地区的全面优势,其公会成员还将获得战争之石换取象征幸运的幻化水晶,凭着自己的运气幻化到各种稀有道具和拉风坐骑。想要拉风坐骑?想要稀有道具?那就快来带着你的公会成员参加《圣境传说》水晶争夺战吧!

相关阅读:圣境传说 公会战 打响 万人 同场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