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3牛人工程师单刷副本 视频展示风骚走位

时间:2012-06-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Q版网游巅峰之作《圣境传说》不仅拥有一人多职业自由转换、一人多宠永不死亡、百变时装自由DIY等创新玩法,其特色的副本系统也备受玩家欢迎,数十种拥有史诗级剧情的各类副本带你体验超震撼的PVE玩法,单人、多人、普通、英雄等阶梯式副本设定,让所有玩家都能找到成就感和归属感。近日,一

  3DQ版网游巅峰之作《圣境传说》不仅拥有一人多职业自由转换、一人多宠永不死亡、百变时装自由DIY等创新玩法,其特色的副本系统也备受玩家欢迎,数十种拥有史诗级剧情的各类副本带你体验超震撼的PVE玩法,单人、多人、普通、英雄等阶梯式副本设定,让所有玩家都能找到成就感和归属感。近日,一名牛人工程师玩家用其犀利的微操技巧单刷高难度的要塞副本,并录制视频向所有玩家展示其风骚走位。

  《圣境传说》牛人工程师单刷副本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qi7ICQciuY/

图1-要塞副本坐落在恐怖的黑炎山

  这名牛人单刷的要塞副本,进入副本后变身为机甲模式,一路狂奔并群攻路上的小怪,一路下来成功拉起了几十个小怪的仇恨,本以为牛人即将被围攻挂掉的时候,牛人反击了,用其风骚的走位和微操将包括精英怪在内的大批怪物成功轰炸干净,堪称神操。

图2-要塞副本入口处怪物严阵以待

  工程师是《圣境传说》中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职业,稳定的群体攻击,给力的炮弹眩晕,无论是单体技能还是群攻技能都能让玩家找到极致的归属感,而且还可以变身成钢铁侠,其拉风的外形更不必多说,牛人的神操视频,相信又会让工程师玩家们大大的欣喜一把了。

图3-神操在手被包围依然淡定

  牛人在刷本的过程中还不忘分享经验,从进本开始一路讲解,包括跑位、停顿点等技巧,牛人还表示,这是目前他发现的比较快的升级方式之一,几分钟就可以刷一次,经验非常高,而且掉落宝物也都是自己的,因此推荐各位工程师达人不妨一试。

图4-一炮定乾坤

  看完牛人工程师的单刷副本视频有何感受?是不是有切换工程师去试一把的冲动?《圣境传说》官方后期还将为广大玩家发现并分享更多的给力攻略,让你的冒险更轻松。

相关阅读:官方,公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