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3六一主题活动 寻回童年欢乐

时间:2012-06-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儿童节悄然过去,《RO3》六一温情活动为玩家们准备的各式礼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来回顾下六一的喜悦,看看玩家们得到的惊喜。《RO3》官方网站:http://fn.kunlun.com活动介绍永恒之子VS暴走玩偶抢夺节日礼物圣徽城的孩子们终于期待到了“玩具科学家”乔伊的到来。他带

  儿童节悄然过去,《RO3》六一温情活动为玩家们准备的各式礼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来回顾下六一的喜悦,看看玩家们得到的惊喜。

  《RO3》官方网站:http://fn.kunlun.com

活动介绍

  永恒之子VS暴走玩偶 抢夺节日礼物

  圣徽城的孩子们终于期待到了“玩具科学家”乔伊的到来。他带着大批的玩具和糖果来为玩家送上儿童节的礼物。邪恶的盗鼠集团竟然打起了他的主意,趁乔伊不注意时偷偷对玩偶动了手脚,可爱的玩偶们纷纷进入了暴走状态,还将糖果统统藏了起来。不过智慧的乔伊成功在圣徽城寻找愿意帮忙的“永恒之子”,组成勇敢的“复仇者联盟”,抢回了给永恒之子的节日礼物。

《RO3》可爱宝宝奶嘴

  卖萌无极限!可爱宝宝奶嘴大收藏

  “玩具科学家”乔伊辛苦研发出来的糖果被藏了起来,玩偶们也都因为进入暴走状态而消失的不见踪影,但聪明的乔伊却在玩偶的身上找出了糖果的线索,取回“暴走玩偶”身上的糖果罗盘,集齐失落的糖果,各式可爱的宝宝奶嘴,让你卖萌无极限。

寻找蓝皮鼠

蓝皮鼠现身 玩家蜂拥而至

变身“绿巨人”

  童年躲猫猫 如今的寻找兰皮鼠

  小时候我们都玩过躲猫猫,如今在RO3大家迎来了寻找蓝皮鼠活动。蓝皮鼠的现身公告发出短短几秒不到,就有玩家找到蓝皮鼠的藏身之处,领取到自己的礼品。

  延续经典,革新体验,《RO3》6月14日公测,邀您品鉴。

相关阅读:R0,六一,活动,童年,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