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传说》泰迪犬参加代言人甄选

时间:2012-03-19 00: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国内网游大鳄昆仑万维放出消息,正在为2012年度客户端战略的首款大作——RO3《圣境传说》进行代言人的全球甄选。据知情人士透露,进入代言人甄选范围的有来自中韩日三国的多个超人气美少女组合,她们都以甜美的歌声和外形契合了产品“放肆冒险可爱到底”的核心精神而备受青睐,而且游戏中

  日前,国内网游大鳄昆仑万维放出消息,正在为2012年度客户端战略的首款大作——RO3《圣境传说》进行代言人的全球甄选。

  据知情人士透露,进入代言人甄选范围的有来自中韩日三国的多个超人气美少女组合,她们都以甜美的歌声和外形契合了产品“放肆冒险 可爱到底”的核心精神而备受青睐,而且游戏中备受喜爱的神兽“草泥马”也被作为一个另类的备选方案。同时,《圣境传说》官方微博上还开展了“萌星闪耀 《圣境传说》代言人甄选”活动,号召玩家为自己最期待的《圣境传说》代言人投票,其中还有日前爆红网络的“超萌泰迪狗狗团”,并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力挺。

图 12只泰迪犬coser集体照

  此前,有媒体报道中国首位职业遛狗人马文迪曾策划了“12只萌宠泰迪狗COS《圣境传说》12职业”的事件,并因在北京街头表演cosplay而在网络上一夜蹿红。作为一款主打可爱风格的Q版网游,《圣境传说》目前正在不删档测试,开放了3个风格不同的种族、12个特色鲜明的职业,其中的人设、宠物和坐骑等萌系元素与这12只泰迪犬的可爱,从某种意义上看,可谓是异曲同工。

  萌爱宠物与萌爱网游跨界组合,12只泰迪犬COS《圣境传说》职业角色,打造了令业内耳目一新的“宠物cos”的概念。极度仿真的coser服装,惟妙惟肖的动作表情,将《圣境传说》的可爱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联系到此前媒体报道的“宠物定制”系统,如果这12名泰迪犬能如愿代言《圣境传说》,并被植入游戏,一定会成为游戏中最受欢迎的宠物群。正因如此,“萌星闪耀 《圣境传说》代言人甄选”活动中,这12只泰迪犬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力挺,他们表示非常期待在游戏中也能看到这12只泰迪犬的身影。

  萌犬coser VS 美少女组合,究竟谁能最终胜出,成为RO3《圣境传说》的代言人,谁有更能准确地表达“放肆冒险 可爱到底”的游戏精神?“萌星闪耀 《圣境传说》代言人甄选”活动正在《圣境传说》官方微博火热进行,诚邀广大玩家参与投票,选出你最想要的《圣境传说》代言人。

相关阅读:圣境传说 泰迪犬 代言人 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