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11111

11111

11111

逆天神器DIY! 《圣境传说》全新武器成长系统揭秘

时间:2012-06-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众瞩目的3DQ版网游巅峰之作《圣境传说》公测火爆开启之后,全区全服连连爆满,引领人气一路飙升!《圣境传说》凭借可爱的卡通形象,浓郁的日系动漫风格,时尚动感的休闲玩法,吸引了海量玩家的喜爱。而近日更是放出了游戏中完全创新的武器成长系统,使玩家的强力程度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想拥有更

  万众瞩目的3DQ版网游巅峰之作《圣境传说》公测火爆开启之后,全区全服连连爆满,引领人气一路飙升!《圣境传说》凭借可爱的卡通形象,浓郁的日系动漫风格,时尚动感的休闲玩法,吸引了海量玩家的喜爱。而近日更是放出了游戏中完全创新的武器成长系统,使玩家的强力程度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想拥有更强大,更完美的装备吗?赶快加入《圣境传说》吧,手持称心如意的闪亮神兵,与伙伴们一起冒险畅游如梦似幻的圣境世界!

  《圣境传说》官方网址:http://fn.kunlun.com/

(图1:《圣境传说》华丽武器装备)

  《圣境传说》中的装备造型各具风采,有的炫酷拉风,有的卡通可爱,有的时尚前卫,能从不同角度满足玩家的欣赏口味。而玩家更为在意的自然是装备的属性啦。《圣境传说》创造性的在游戏装备中引入生命要素,使玩家与装备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成长装备可在玩家打怪时,获得经验提升自己的等级,玩家可根据个人意愿来选择装备的成长属性。装备等级越高,装备给角色带来的属性加成就越高。成长型装备会给玩家带来实力上的绝对提升,让玩家在面对BOSS或仇敌时更加游刃有余,如虎添翼。除项链、戒指、披风、战利品以外的任何装备,不论装备品质如何,都可以进行成长,使玩家的属性得到强力的提升!

(图2:武器成长界面)

(图3:武器成长属性强化)

  即将于6月28日激情上线的《圣境传说》GVG(团体对团体)全新玩法——“王者争霸战”,将为玩家的成长型装备提供一个验证实力的机会!手持各种成长型强化神兵的玩家们,将在十字圣殿展开一场热血拼杀。50VS50大型群战,等你来挑战,见证你的冒险传奇。“王者争霸战”以创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中立NPC智能军团,玩家将以公会为单位被分成红蓝两军,以战止战,用强大的实力征服对手,让天下强者都臣服在自己的脚下。15大职业激情碰撞,各路英雄强力会盟,一起争夺《圣境传说》中的至高荣誉。

(图4:王者争霸战全新场景十字圣殿)

(图5:“王者争霸战”激情碰撞)

  《圣境传说》是一款向RO致敬的3DQ版新作。作为在中国运营长达十年的经典Q版网游,RO带给中国玩家的感动和回忆是弥足珍贵的,而《圣境传说》将全面继承RO的经典玩法,除了将为玩家再现波利、史莱姆、蛋壳帽小鸡等经典宠物之外,RO最为经典的GVG玩法也将在《圣境传说》中全面复活。通过复活玩家记忆中的经典玩法,同时利用先进的3D引擎技术为这一经典的玩法注入全新的活力,《圣境传说》将在GVG公会战玩法上突破现有格局,为玩家创造一个全新的社会关系体系。

(图6:《圣境传说》武器展示)

(图7:《圣境传说》强力武器)

  《圣境传说》公测盛典倾情上映!一场可爱、绚丽、好玩的娱乐盛宴等待着大家的参与。轻松简单,快乐休闲的升级过程将充满趣味。让我们相聚在《圣境传说》唯美奇妙的Q版卡通世界里,一同享受游戏带来的无限喜悦。

相关阅读: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