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11111

11111

11111

《圣境传说》保卫家园!怪物再次侵袭!

时间:2012-05-28 00:00 作者:官方,公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记得上次“怪物攻城”时的情况么?这次,听到圣骑士的到来,怪物军团们又一次不甘寂寞的计划着来攻击村镇了。听说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黑炎峰和腐朽沼泽。勇敢的永恒之子,拿起你的武器。守护自己的家园吧!活动时间:5月25日5月28日5月29日5月30日20:00水瓶天蝎冷风海湾帝王谷双鱼摩

 

  还记得上次“怪物攻城”时的情况么?这次,听到圣骑士的到来,怪物军团们又一次不甘寂寞的计划着来攻击村镇了。听说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黑炎峰和腐朽沼泽。勇敢的永恒之子,拿起你的武器。守护自己的家园吧!

  活动时间:

 

5月25日

5月28日

5月29日

5月30日

20:00

水瓶

天蝎

冷风海湾

帝王谷

双鱼

摩羯

戈德山域

灰岩山

20:15

双子

飞马

君主殿堂

绯樱岛

狮子

宁静之丘

圣徽城

   金牛 

  活动地点:

  服务器3线的黑炎峰和腐朽沼泽地图。

  参与等级:

  黑炎峰:52级以上玩家。

  腐朽沼泽:55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各个服务的活动地图中会刷出大量精英怪攻占游戏内的守护水晶,同时,会有系统公告提示。玩家需要将精英怪击杀。

  活动奖励:

  击杀精英怪的玩家会获得宝箱。打开宝箱可随机开出当地声望道具,装备礼盒等等道具。与普通情况下击杀精英怪掉落相同。

《圣境传说》运营团队

2012年5月24日

相关阅读:活动,玩法,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