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全服版本更新公告v130~131

时间:2012-06-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永恒之子们:大家好!《圣境传说》全区全服将于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7:00—11:0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对此造成的不便请各位玩家谅解!感谢大家对游戏的支持!更新区组:全区全服更新版本号:131维护完毕后,我们会放出手动升级补丁下载,如果客户端

 

亲爱的永恒之子们:

  大家好! 

  《圣境传说》全区全服将于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7:00—11:0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对此造成的不便请各位玩家谅解!感谢大家对游戏的支持! 

  更新区组: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号:131

  维护完毕后,我们会放出手动升级补丁下载,如果客户端自动更新补丁出现问题,请前往官网下载中心下载离线升级补丁按照说明手动安装补丁。

  点击进入官网下载中心:http://fn.kunlun.com/download/

《圣境传说》运营团队

2012年6月20日

相关阅读:官方,公告,新闻,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