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3圣境传说》端午挑战赛 爱丽丝军团降临

时间:2012-06-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永恒之子们:大家好!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在这个充满喜庆的节日,爱丽丝军团已经集结起来,与大家一起竞技闹端午,PK拿大奖哦!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14:30-15:0015:00-15:3015:30-16:006月21日(周四)水瓶白羊双子双鱼金牛巨

亲爱的永恒之子们:

  大家好!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 在这个充满喜庆的节日,爱丽丝军团已经集结起来,与大家一起竞技闹端午,PK拿大奖哦!

  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

 

 

14:30-15:00

15:00-15:30

15:30-16:00

6月21日

(周四)

 

水瓶

白羊

双子

双鱼

金牛

巨蟹&狮子&处女&天枰

6月25日

(周一)

 

天蝎&射手

飞马

圣徽城

摩羯

天龙

帝王谷

6月26日

(周二)

 

灰岩山&大草原&黑炎峰

宁静之丘

戈德山域&古老湿地

绯樱岛

冷风海湾&彩瀑森林

君主殿堂&幽暗宫殿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爱丽丝军团将与大家一起参加60级竞技场排队,由系统随机匹配队伍进行PK。

  ⊙当您的队伍遇到爱丽丝军团后,战胜她们,赢得胜利,即可获得由爱丽丝军团送出的帅气时装奖励道具。

  ⊙活动结束后,如果服务器中有队伍在竞技场战胜爱丽丝军团,全服将开启1小时双倍打怪经验加成和双倍金币掉落加成的福利哦,大家加油!

  活动奖励:

  ⊙战胜爱丽丝军团的玩家将获得:【传说神圣十字?黄金】(7天)1个。

  ⊙遇到爱丽丝军团战败的玩家将获得:【防爆水晶】1个。

  ⊙如果服务器中有队伍在竞技场战胜爱丽丝军团,活动结束后将开启全服1小时双倍打怪经验加成和双倍金币掉落加成BUFF。

相关阅读:官方,公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