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玩家晒家底 霸气坐骑登场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次世代3DQ版萌宠网游《RO3圣境传说》公测火爆开启!清新明快的日系画风、卡通可爱的人物和坐骑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多种造型的超炫坐骑更成为了广大玩家关注的焦点。作为一个“高富帅”玩家,怎么能没有几个拉风的霸气坐骑呢?《RO3圣境传说》官方网站:http://ro3.ku

  次世代3DQ版萌宠网游《RO3圣境传说》公测火爆开启!清新明快的日系画风、卡通可爱的人物和坐骑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多种造型的超炫坐骑更成为了广大玩家关注的焦点。作为一个“高富帅”玩家,怎么能没有几个拉风的霸气坐骑呢?

  《RO3圣境传说》官方网站:http://ro3.kunlun.com

  (图1:《RO3圣境传说》坐骑黄金灿烂羊驼)

  《RO3圣境传说》的研发人员充分考虑到了广大“高富帅”玩家的需求,在本次公测版本中为玩家们设计出了全新的高科技酷感十足的新款坐骑——传说的螺旋桨直升机!酷炫的造型,拉风的气质,让驾驶它的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成为最耀眼的焦点,为广大玩家演绎全新的高科技冒险时代!

  (图2:《RO3圣境传说》坐骑螺旋桨直升机)

  有没有想过,在《RO3圣境传说》中遇到命中注定的他(她),从此牵着TA的手,一起遨游圣境,看山看水看世界。这时候,如果你们能拥有一只浪漫温馨的双人坐骑,就可以一起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超级豪华的双人南瓜马车,带你进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图3:《RO3圣境传说》坐骑双人南瓜马车)

  公测这样的大事件,除了有承载着两人幸福的双人坐骑之外,我们也放出了游戏中目前最为拉风的五人坐骑——传说腾龙五人坐骑!赶快来幻化水晶台看看吧。

  (图4:《RO3圣境传说》腾龙五人坐骑)

  《RO3圣境传说》还拥有各种造型的其他单人坐骑,其中包括萌死人不偿命的各种羊驼,有驰骋如风的光能动力车,还有威风凛凛的三头地狱犬,优雅华丽的雪白灵驹等等。绚丽、夺目的光效配上可爱的外表,坐骑是玩家在游戏中的得力助手,不但让你日行千里、一路顺风,而且还以各种拉风的造型让你时刻都是游戏中备受关注的焦点。

  (图5:《RO3圣境传说》黑夜王者羊驼)

  (图6:《RO3圣境传说》三头地狱犬)

  (图7:《RO3圣境传说》雪白灵驹)

  (图8:《RO3圣境传说》幻光水晶马座骑)

  (图9:《RO3圣境传说》光能动力车)

  高富帅的全新拉风坐骑现身《RO3圣境传说》,宣告高科技冒险时代来临,踏上冒险旅程!昆仑万维次世代Q版萌宠网游《RO3圣境传说》火爆公测,宅男女神陈妍希携纯爱新片《爱的面包魂》倾情助阵。希望所有玩家都能从中体验到真正的乐趣。玩今夏最“治愈”网游,看今夏最“纯爱”电影,陈妍希“宠物情人”之约,等你加入。

相关阅读:官方,公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