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玩家送表白 青藏之巅最动人的求爱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昆仑旗下3DQ版网游巅峰巨制《RO3圣境传说》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热情玩家徐磊骑单车穿越中国西藏将《RO3圣境传说》公测标语挂满沿途,以此表示对游戏的大力支持。官方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并联手举办“放肆告白”活动,参与活动留下真情告白,让徐磊替你“千里传音”,为你营造巅峰之上的动人求

 

  昆仑旗下3DQ版网游巅峰巨制《RO3圣境传说》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热情玩家徐磊骑单车穿越中国西藏将《RO3圣境传说》公测标语挂满沿途,以此表示对游戏的大力支持。官方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并联手举办“放肆告白”活动,参与活动留下真情告白,让徐磊替你“千里传音”,为你营造巅峰之上的动人求爱。

图1-《RO3圣境传说》羊驼昂首屹立可可西里

  横跨千里穿越中国西藏 放肆宣爱千里传情

  徐磊,网名"肆乐",都市白领、《RO3圣境传说》玩家、骑行爱好者,曾一人一车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2012年6月,徐磊再次出发,将横跨可可西里穿越中国西藏,最终目的地是拉萨。徐磊用“放肆冒险”诠释此次旅程,希望与所有《RO3圣境传说》玩家共同分享自己的冒险故事。

图2-徐磊是《RO3圣境传说》的忠实玩家

  徐磊将在沿途各大知名风景区及景点留下《RO3圣境传说》的公测标语,让“放肆冒险”一路相随,并为广大玩家提供宣爱机会。只要玩家登陆活动专题页面留下自己的“告白宣言”,即有机会被徐磊在途中亮丽景点进行拍照留念,在千里之外为你的“TA”大胆表白。

图3-徐磊将在雪山下为你宣爱

  告别古板求爱 山川为你见证真情

  见多了送花求爱?看腻了手机传情?亦或是面对表白已不再怦然心动。《RO3圣境传说》将冒险进行到底,为你提供不一样的表白机会,让山川雪峰为你见证真爱,让你的爱响彻天边,这样的感动机会绝不容擦肩而过。只要参与活动就能让万千网民见证你的告白之举,为你的爱送上满满的祝福。虽然没有徐磊独行中国西藏的勇气与机会,但可以通过他传递真情,徐磊不仅是冒险王,更是你的“宣爱大使”。

图4-玩家的宣爱被徐磊展示出来

  公测火爆开启 线上线下冒险到底

  《RO3圣境传说》公测现已火爆开启,一系列精彩活动带你一起放肆冒险。游戏内打怪掉落电影票、保卫圣城征服巨龙、冲级接力赛等精彩活动为你献上最激情的冒险盛典,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为“年轻与激情”蓄电,线下大胆表白还能让你的“放肆宣爱”飘扬在中国西藏的上空,让山川为你见证真爱。线上线下双模式冒险体验,打破苦闷练级陈规,感受不一样的畅玩新体验。

图5-徐磊诚邀玩家进入公测体验放肆冒险

  《RO3圣境传说》全新的冒险体验已向所有玩家敞开大门,精彩的冒险世界正被玩家一步步揭开神秘面纱,谁是冒险的王者?现实中谁又能赢取“放肆宣爱”机会?一起进入火爆公测,我们共同见证。

相关阅读:官方,公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