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双武双防体系曝光 打造宠物双倍战力

时间:2012-06-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3宠物情人》萌宠大集合双武双防打造超强萌宠《RO3宠物情人》作为一款主打次时代萌宠系统玩法的Q版网游,在宠物方面的玩法十分丰富,打造了“一人多宠”、“双倍战力永不死亡”、“千种类型”、“多重进化”四大核心宠物玩法。游戏中玩家所携带的宠物不仅随时可以进行多层次的进化而且永远不

 

《RO3宠物情人》萌宠大集合

  双武双防打造超强萌宠

  《RO3宠物情人》作为一款主打次时代萌宠系统玩法的Q版网游,在宠物方面的玩法十分丰富,打造了“一人多宠”、“双倍战力永不死亡”、“千种类型”、“多重进化”四大核心宠物玩法。游戏中玩家所携带的宠物不仅随时可以进行多层次的进化而且永远不会死亡,让玩家可以DIY自己的专属宠物之外,宠物的属性装备方面也有了创造性的发展。《RO3宠物情人》中的宠物拥有双武器双装备系统,以及主被动双技能体系,能力得到极大提升,简单来说,就是一名玩家可以带领多只穿着双套装备、掌握双体系技能、随时可以进行进化而又永远不会死亡的超级宠物!这些创新玩法将完全打破传统Q版网游的现有理念,为玩家打造出具有真正“次世代”概念的萌宠网游新玩法。

《RO3宠物情人》超级宠物

双武双防打造超强萌宠

  千种萌宠亮相 RO经典宠物复活

  《RO3宠物情人》除了延续了《RO》经典的宠物玩法之外,还在其基础上大胆创新,打造了一款以次世代宠物系统为核心的3DQ版网游。在《RO3宠物情人》中,宠物不再仅仅是宠物,它可以穿不同的衣服,拥有不同的技能,同时,玩家也可****不设限的宠物,游戏中共有千种萌宠供玩家选择。除了常见的猫猫狗狗扮可爱之外,《RO》中的经典宠物如波利、史莱姆等也将在《RO3宠物情人》中涅槃重生,唤醒玩家珍藏的记忆。可爱萌宠绝对会超越你的想象力,让你在游戏中拥有一个相依相伴的“宠物情人”。

RO经典宠物复活

Q萌宠物亮相

  时尚电影造型 植入《RO3宠物情人》AVATAR系统

  本次《爱的面包魂》和《RO3宠物情人》联手合作,不但邀请到了陈妍希、陈汉典、倪安东三位**当红明星助阵,拍摄宣传海报,而且据说三位明星在电影中的近百套造型服饰还将会被植入游戏的AVATAR系统中,琳琅满目的数千套靓丽时装结合“服装自由染色”玩法,玩家有了穿不完的漂亮新衣,再不会上演处处撞衫的“杯具”场面。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随心所欲地试穿几位明星的各种造型服饰,跟自己的“宠物情人”一起来演绎一出浪漫的“爱的面包魂”。

《爱的面包魂》时尚电影造型

宅男女神陈妍希携纯爱新片《爱的面包魂》倾情助阵

  昆仑万维次世代Q版萌宠网游《RO3宠物情人》即将于6月14日公测,宅男女神陈妍希携纯爱新片《爱的面包魂》倾情助阵。公测的时候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创新的宠物玩法,还能体验到各种精彩刺激的副本冒险、延续RO但更丰富的职业体系、童话般的冒险剧情等精彩内容,希望所有玩家都能从中体验到真正的乐趣。玩今夏最“治愈”网游,看今夏最“纯爱”电影,陈妍希“宠物情人”之约,等你加入。

相关阅读:双武,双防,体系,双武双防体系,双倍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