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种多模式副本系统解读 打造传奇地下城之旅

时间:2012-06-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中国知名网游研发运营商昆仑万维代理运营的《RO3宠物情人》将于6月14日正式开启公测,自其“一人多宠”、“宠不死亡”、“双武双防”的特色玩法曝光以来,受到了大量玩家的期待。今日,官方再次揭秘其独特的副本系统,高达56个种类包含多种互动模式的全新副本系统将打破传统,为玩家呈现“立

  由中国知名网游研发运营商昆仑万维代理运营的《RO3宠物情人》将于6月14日正式开启公测,自其“一人多宠”、“宠不死亡”、“双武双防”的特色玩法曝光以来,受到了大量玩家的期待。今日,官方再次揭秘其独特的副本系统,高达56个种类包含多种互动模式的全新副本系统将打破传统,为玩家呈现“立体式”副本体验。

高互动模式全新副本体验

  56种副本种类 史诗级互动剧情全程串烧

  《RO3宠物情人》拥有庞大的副本系统,其多达56个种类的丰富副本从不同层面解读游戏世界的历史,玩家在如此众多的副本中进行体验,通过一步步的探险,不仅能斩获丰厚的战利品,还能够通过这些副本逐渐揭开宏伟而壮观的史诗级剧情,56大副本成功的将游戏剧情串烧起来,由玩家自己去揭秘,力求让玩家的体验最真实。

史诗级的副本剧情

  多模式立体式体验 开启每个人的传奇篇章

  《RO3宠物情人》不仅拥有颠覆传统的史诗级副本剧情,其多达56种的神秘副本还将采用多种模式的体验设定,玩家可以选择单人、三人、五人、英雄试炼等多种模式,这种分级式的副本设定,让不管是新手还是高玩都能从中获得相应的需求及乐趣。而智能的分级处理系统,还将自动对进入副本玩家进行数据能力扫描来不断优化和调整副本怪物能力及物品掉率,为每个人开启专属的探险之旅,成就传奇篇章。

多种模式体验更刺激

  地下城式副本格局 一个副本一个世界

  《RO3宠物情人》的副本采用地下城式的格局,所有副本均坐落在不同场景的地下空间,每一个副本都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所有副本组成一片联系紧凑的世界观。不同的副本完全拥有独自的个性,从小兵到大将,也许玩家将扮演王子的身份去拯救公主,也许玩家是去搞破坏,也许玩家是为寻宝而去,玩家将向读童话故事一样慢慢接开故事的情节,直至高潮。

每个副本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2012年3DQ版精品大作《RO3宠物情人》6月14日公测开启,精彩的冒险世界、次世代的宠物养成、立体式的副本体系为你全面护航,给你勇敢的动力,为你加冕感恩王冠,让你这个夏季,畅爽无极限。

相关阅读:副本,系统,解读,地下城,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