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11111

11111

11111

《RO3》3V3组队竞技场将于公测上线

时间:2012-05-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的放肆冒险正在火爆进行中,6月14日即将公测的消息发布后,更有万千玩家涌入游戏,人气不断上涨!6月盛夏,火热PK,《RO3》打破寒冰,在暑期到来之际为你带来超爽的3V3组队竞技场。图1勇士们进入竞技场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组队竞技场横空出世图2狭路相逢勇

  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的放肆冒险正在火爆进行中,6月14日即将公测的消息发布后,更有万千玩家涌入游戏,人气不断上涨!6月盛夏,火热PK,《RO3》打破寒冰,在暑期到来之际为你带来超爽的3V3组队竞技场。

  图1 勇士们进入竞技场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组队竞技场横空出世

  图2 狭路相逢勇者胜

  3V3竞技场是《RO3》中玩家进行PVP的重要方式,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30级后,就将获得决战竞技场的PK资格。作为带给喜爱PVP玩家的诚意大礼,组队自由混合制竞技场的加入会极大地改善目前竞技场中玩家不能选择自己的队友进行玩家间较量的不足,在玩家组队报名竞技场后,会优先匹配同样组队报名的其他队伍,而自由报名组队的机制也将得以保留,给竞技场活动带来新的玩法。这样既可让三名玩家自由组队参加竞技场,也避免了与陌生玩家配合上的生疏和缺乏默契,三名好友一同作战、上演超爽PVP,刀光剑影只等你来,成就新一代的动作派!

  不抛弃、不放弃 混战之中见兄弟真情

  图3 对决竞技场 为了最高荣耀

  图4 不抛弃不放弃

  若说个人战是个人的智慧,那群战就是利益的衡量理智的牺牲,而兄弟情义战则更多时候伴随着充满激情的取舍。赢要赢得酣畅淋漓,即使要输也要输得可歌可泣!千年万险中救兄弟性命,兄弟联手击退强敌,这就是组队竞技场的不同,最高目标将不再仅是唯一的冠军和奖金,而是兄弟间不抛弃、不放弃的冒险精神。

  欢乐儿童节 玩具大礼送玩家

  图5 暴走的玩具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来了,《RO3》为了迎接儿童节,也精心策划了“寻找神秘奶嘴”、“玩具暴走中”、“童年的回忆——躲猫猫”等精彩活动,希望能够让通过一连串精心设计的活动,邀请所有玩家一起来体验儿童节的乐趣,留下美好的回忆。每年圣徽城的孩子们最期待的,就是玩具科学家乔伊的到来,他每年都会带着玩具和糖果分送给所有孩子,看见那些洋溢着甜蜜幸福的表情,是最能让他感到快乐的事……

  面对3V3组队竞技场的生死对决,组队PK更加严格地考验你们的操作技巧和职业搭配组合,兄弟齐心的大战令人心潮澎湃。《RO3》3V3组队竞技场即将上线,挑战热血青春,让你放肆冒险,谁将成为组队竞技场的一方霸主,一战成名?谜底等你来揭晓!

相关阅读: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