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传说赚钱攻略:*丝瞬变高富帅

时间:2012-05-03 14: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名*丝,我向来是玩游戏能不花钱就不花钱的,玩《圣境传说》有一段时间了,没赶上过用游戏内物品成为暴发户的好事情,但是目前身上装备能加的都加了,该有的也都有的差不多了。我不是土豪,也不是疯狂刷钱的基友,作为一名半休闲玩家,下面分享一下我在这个游戏的*丝省钱攻略。1合理利用每日活

 

  5 选合适的装备

  套装

 

*丝玩家《圣境传说》省钱攻略

  53套装推出,你是不是心痒了?新出了项链 看起来是不是很美好?好吧,当你花了几个,十几个防爆买了这些的时候,我只想问你真的需要么?卖东西给你的人可是一边笑一边说你是傻 逼 土豪。53的布衣套需要么?法师套+10%魔爆伤害?好吧 坑爹的减仇恨,我用48星辰就可以堆满3.0的爆伤了,还需要你额外的10%爆伤?奶妈套很好?但是你不需要5件,你只需要其中的2件,最便宜的腰带和鞋子加上43精神套的法速效果,绝对比53整套更好,而且更加便宜。53铠甲套比高地套好?你53铠甲套强6相当于48高地强7你这套铠甲额外的开销足够48高地+6之后开12洞上12个宝石,这些难道不比你的合算?精灵锁链套2件+43酷刑套2件+名牌衣服就可以达成最好的闪避效果,而且强化价格最便宜。骑士,你有必要全套53套+6?好吧,土豪的思路永远是*丝所企及不了的。53皮甲套很好?好吧,当你把这套+6的时候我可以用白狼打出更好的伤害。你想要堆爆伤?我的天啊,看了你坑爹的25%暴击率,爆都爆不出来,爆伤再高毛用。

  好了,就讲这些吧,其实还有很多赚钱的技巧,但我总要自己留点,许多快乐无法用钱买,我是*丝,这种游戏的乐趣你懂吗?

相关阅读:圣境传说 赚钱攻略 屌丝 瞬变 高富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