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传说新服连开人气爆满!

时间:2012-04-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日,《圣境传说》首部资料片“死神来了”火爆上线,开放了新职业、新场景、新副本等海量新内容,同时还精心策划了“召唤死灵法师”、“耀眼的战利品”、“天天有好礼”、“多倍经验嗨翻天”四大庆祝活动,大量热情的玩家如潮水般席卷而来,掀起了新的人气热潮。图1人族新手村人来人往因预料到“死神

  昨日,《圣境传说》首部资料片“死神来了”火爆上线,开放了新职业、新场景、新副本等海量新内容,同时还精心策划了“召唤死灵法师”、“耀眼的战利品”、“天天有好礼”、“多倍经验嗨翻天”四大庆祝活动,大量热情的玩家如潮水般席卷而来,掀起了新的人气热潮。

图1 人族新手村人来人往

  因预料到“死神来了”资料片上线后,将有大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官方经过精心准备,在资料片上线当天下午17时开启了电信一区新服——“射手”,保证广大玩家能够顺畅地体验“死神来了”带来的全新冒险之旅。新服一经开启,等候多时的新老玩家争先恐后地涌入游戏,开服15分钟后便全线飘红,在新服火爆的带动下,《圣境传说》全区全服全线爆满,游戏内人头攒动,海量玩家尽情狂欢,游戏人气再创新高!

  作为《圣境传说》的首部资料片,“死神来了”把玩家的角色等级上限开放至55级,新职业“死灵法师”和高等级场景(黑炎峰、夕暮沙漠、木偶丛林)首次亮相,高级别副本(德菲尔神殿、史特拉矿脉核心、邪教祭坛、血牙堡垒、要塞·疆域之斧)开放,如此海量的新内容彻底激发了玩家们的游戏热情,大家想方设法地全力升级,力求早日获得转职“死灵法师”的资格,体验新场景和新副本的神奇和冒险。

图2 萝莉正太备受青睐

图3 圣徽城人潮汹涌

  随着新服“射手”的开放,新服系列活动也在该服务器相应开启,包括“满级有礼 谁是圣境达人”、“公会集结令!建设战斗大比拼”、“副本三缺一?我是多面手”、“团队的荣光!精英副本首杀”、“秀出战利品!珍品大收集”五重活动,为每个新服中表现出色的勇士送上丰厚的奖励。

  焕然一新的可爱圣境迎来海量玩家,游戏人气持续高涨,《圣境传说》“死神来了”资料片欢迎所有冒险家来此体验,勇往直前的我们,尽情放肆冒险;挑战强大死神,感受可爱到底!

相关阅读:圣境传说 新服连开 人气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