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传说水晶争夺战现场战报

时间:2012-03-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境传说》最受玩家关注的领地战,终于在3月15日开启了!!玩家欢迎的水晶争夺战,是每个公会巩固自己实力的挑战,即可获得该地区的领地所有权,因此拥有领地所有权的公会成员们,在自己所属的领地场景中,会比其他玩家拥有更多的优势与福利哦,包含每日薪俸及稀有的领地宝箱,以及领地内打怪职业

  《圣境传说》最受玩家关注的领地战,终于在3月15日开启了!!

  玩家欢迎的水晶争夺战,是每个公会巩固自己实力的挑战,即可获得该地区的领地所有权,因此拥有领地所有权的公会成员们,在自己所属的领地场景中,会比其他玩家拥有更多的优势与福利哦,包含每日薪俸及稀有的领地宝箱,以及领地内打怪职业经验值10%加乘效果。

  不过想要在领地争夺获胜可没那么简单,因为这考验每个公会成员的团结向心力,公会会长们应该开始拟定策略、建立联盟,一举夺下属于自己的领地,领导公会成员进入下一个新的领域。想要在《圣境传说》获得自己的公会领地吗?那赶快到游戏中跟自己的公会成员一起努力打拼吧!!

  每天的21:00—21:30领地战地图开启,角色等级30以上的玩家如果拥有公会,就可参加标志着公会荣耀的水晶争夺战。

(进入领地战)

  报名参加水晶争夺战后,玩家将被传送至当日的水晶争夺战地图,并被随机分配至红蓝两军中的一个阵营(同公会玩家在同一阵营),而且会得到领地战专用BUFF,此时会大幅提升生命值。

(进入水晶争夺战地图)

相关阅读:圣境传说 水晶争夺战 现场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