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人气爆棚

时间:2012-03-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Q版网游巅峰之作——《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3月8日火爆开启之后,大量热情的玩家如潮水般席卷而来,先期开放的1组联通服务器:圣徽城,4组电信服务器:水瓶、双鱼、白羊、金牛,在开服五分钟后便全线飘红,人气瞬间爆棚!为缓解服务器压力,让更多的玩家能够顺利体验到《圣境传说》独特的游戏

  3DQ版网游巅峰之作——《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3月8日火爆开启之后,大量热情的玩家如潮水般席卷而来,先期开放的1组联通服务器:圣徽城,4组电信服务器:水瓶、双鱼、白羊、金牛,在开服五分钟后便全线飘红,人气瞬间爆棚!为缓解服务器压力,让更多的玩家能够顺利体验到《圣境传说》独特的游戏魅力,官方紧急加开了1组电信新服:双子,1组联通新服:帝王谷。并将于3月9日14:00继续加开1组电信新服——巨蟹。请广大新玩家在进入游戏时尽量选择新服创建角色,也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尽快领取新手任务离开新手村,展开属于自己的圣境冒险!与此同时,以上新服的新服活动也将同步开启!

(图1:《圣境传说》人气火爆)

  RO3《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幕,一个无比治愈的萌动世界,一场热血激昂的动作大战。全球60万MM玩家的共同选择!在众多美女的带动之下,《圣境传说》人气直升,进入游戏之后,游戏内人头攒动,玩家蜂拥而至,一时之间人声鼎沸,其乐融融,场面非常火爆!

(图2:电信服全线爆满)

(图3:联通服全线飘红)

  《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开服之后,先期开放的1组联通服务器,4组电信服务器仅仅5分钟之内,就已是全线爆满。为了让更多玩家顺利体验到《圣境传说》的游戏魅力,官方紧急连开了1组电信新服:双子和1组联通新服:帝王谷,并将于今日下午14:00加开一组电信新服——巨蟹。请各位玩家根据自己的网络环境选择相应的服务器进入游戏。未能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的玩家,请耐心等待;我们会视服务器的承载情况和玩家反馈,及时增开新服,方便更多玩家进入游戏。

(图4:新手村人气火爆)

(图5:可爱鼠人聚集)

  本次不删档测试所有服务器24小时全天开放,欢迎您尽情体验《圣境传说》此次开放的全部游戏内容。作为昆仑2012年度客户端网游战略的首款大作,《圣境传说》通过唯美清新的日系画风,利用次世代3D引擎和次世代成像技术打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可爱圣境,同时还以“1人多职 自由切换”、“怪物部位打击破坏”、“Q版网游首创英雄副本”、“高智能怪物军团入侵”、“服装分部位自由染色”等颇具特色的创新玩法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网游新体验。

(图6:灰岩山的勇士)

(图7:火爆的人气场面)

  不删档测试期间,随着《圣境传说》每组服务器的开放,新服系列活动也会相应开启,无论你在什么时间来到《圣境传说》,都能够参加到精彩的新服活动中,获得赢取奖励的机会!新服系列活动包括“满级有礼 谁是圣境达人”、“公会集结令!建设战斗大比拼”、“副本三缺一?我是多面手”、“团队的荣光!精英副本首杀”、“秀出战利品!珍品大收集”五重活动,为每个新服中表现出色的勇士送上丰厚的奖励。

  《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活动专题:http://fn.kunlun.com/act/act6.html

(图8:副本人气火爆)

  伴随着不删档测试的开启,《圣境传说》新手学堂也已在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以全面、丰富的新手教学让广大新玩家能够在游戏中轻松上手,畅享放肆冒险的乐趣。新手学堂将通过“初识圣境”、“职业介绍”、“新手的第一次”、“升级指南”四个步骤令玩家以最短的时间实现菜鸟向高手的飞跃,“常见问题”版块则为玩家解答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圣境传说》新手学堂专题:http://fn.kunlun.com/act/act2.html

(图9:新手全力冲级)

  《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3月8日隆重开启,3D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圣境传说》领先进入全新的Q版网游3D时代。全新圣境正式开启,欢迎所有冒险勇士激情入驻,手指跳跃的瞬间,尽情放肆冒险;视觉享受的时刻,感受可爱到底!

相关阅读:《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人气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