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传说十全十美活动盛典全揭秘

时间:2012-03-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3,情定RO3!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圣境传说》开放测试将于3月23日狂欢起航,两大新种族“熊猫人”和“小萝莉”、独一无二的种族战斗技能、新地图、新时装等一系列新鲜热辣的内容即将汹涌上线,亚洲人气美少女组合——黑Girl热力代言,邀你一起放肆冒险、可爱到底。在明日启动

  3月23,情定RO3!Q版网游巅峰之作——RO3《圣境传说》开放测试将于3月23日狂欢起航,两大新种族“熊猫人”和“小萝莉”、独一无二的种族战斗技能、新地图、新时装等一系列新鲜热辣的内容即将汹涌上线,亚洲人气美少女组合——黑Girl热力代言,邀你一起放肆冒险、可爱到底。

  在明日启动的开放性测试中,官方还精心为玩家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一系列线上活动,海量经验、金钱和珍贵道具疯狂送出。同时,海量新手礼包也已开始派发,内含多种多样的珍贵道具,助你飞速升级!到底有哪些精彩活动?我们一起看看吧!

图1 全新圣境静候四海玩家

图2 《圣境传说》代言人黑Girl与你相约

  【活动一 新服系列活动】

  《圣境传说》开放性测试开启后,将推出精彩缤纷的五大新服活动和空前丰厚的大奖,以表彰在开放性测试中有突出表现的杰出勇士,五大活动分别是“满级有礼 谁是圣境达人?”、“公会集结令!建设战斗大比拼”、“副本三缺一?我是多面手!”、“团队的荣光!精英副本首杀”、“秀出战利品!珍品大收集”。参加新服系列活动,不但有机会赢取丰厚的活动大奖,还将为自己和团队赢取最高的荣誉,让你在圣境里扬名立万!

  温馨提示:具体活动详情请见官网新服系列活动专题:http://fn.kunlun.com/act/act141.html

  【活动二 BOSS入侵】

  嘿,听说了么?来自魔界的两大巨头密谋要侵入圣境。现在,拿起你们的武器来守卫家园吧,成功击杀BOSS后,会有珍贵奖品等你拿!

  活动时间:3月24日(周六)起每周六、周日晚19:30

  参与等级:

  无尽邪念 阿波卡:20级以上玩家可击杀

  堕落神灵 隆波: 26级以上玩家可击杀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系统在每天的特定时段会随机放出BOSS级怪兽,BOSS名称将在游戏内公告,对BOSS造成仇恨前20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相应数目的羊驼扭蛋币奖励(详情请见官网活动专题)。

  【活动三 躲猫猫大作战】

  全新圣境开放,众多冒险者开始放肆冒险,爱丽丝要和大家做一个躲猫猫的游戏。活动期间,爱丽丝会随机出现在一些地图中,最先找到爱丽丝的玩家会获得她亲自赠送的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7日、3月29日、4月5日、4月10日、4月12日

  电信服务器:19:00-20:00

  联通服务器:20:00-21:00

  活动地点:电信二区所有服务器 联通一区:灰岩山 大草原

  参与等级:角色等级≥8级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内,爱丽丝会随机出现在服务器某条线某张地图的某个位置。她出现后会有线上公告告知玩家,让玩家来进行寻找;

  2.前10名发现爱丽丝的玩家可以和她交易获得象征幸运的幻化水晶。全部交易完成后爱丽丝要休息一下,5分钟后会再次出现在其他地图的随机位置,一共出现3次;

  3.为了鼓励冒险者,爱丽丝会给其所在地图一个祝福,给予1小时的50%经验加成状态。

  【活动四 寻找最强护卫】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6日、3月28日、3月30日、4月6日、4月9日、4月11日、4月13日

  电信服务器:19:00-20:00

  联通服务器:20:00-20:30

  活动地点:电信二区所有服务器 联通一区:灰岩山 大草原

  参加等级:角色等级≥19级

  1、活动开启后,系统会发布公告,告知爱丽丝将在什么地方出现以及去什么地点,方便玩家聚集;

  2、行进途中会出现一些BOSS,玩家需要保护爱丽丝的安全。如果爱丽丝被击倒,则宣告此次护送失败;

  3、爱丽丝会给玩家多次使用提升10%经验收益的BUFF(此BUFF可叠加)持续时间半小时的BUFF。爱丽丝会共计使用10次该BUFF,全程参与的玩家可以获得经验加成100%的叠加BUFF状态,持续半小时。中途参加的玩家可能只能获得一定数量的BUFF叠加。

  【活动五 竞技场之星】

  象征着圣境最高个人实力的竞技场之星活动正式开始啦!单周在50级竞技场取胜场次最多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代表王者荣耀的神圣十字架!

  活动时间:3月23日—4月26日

  参与等级:50级玩家

  活动规则:

  每周官方会对各等级段竞技场的玩家获胜次数进行统计。统计完成后,每周一、四、五会会在游戏论坛公布玩家前一天的获胜场次。截止至每周四晚24:00,50级等级段竞技场获胜场次最多的玩家将得到为期7天的“传说圣十字”。

  【活动六 天天有好礼】

  3月23日-4月26日,玩家每天登陆后可以在圣徽城在NPC坐骑商人(342,364)处领取宝箱,开启宝箱后可以在装备修复锤、生命恢复剂、能量恢复剂、采集侦测器、单日永恒祝福、七日永恒祝福、一阶经验护符、幻化水晶等奖励中随机获得一种。

  【活动七 怪物攻城】

  祥和安宁的圣境里,虽然偶有怪物骚扰各个城镇,但大家的生活也还算安逸。不过,这并不代表这样平静的生活会一直继续下去。据悉,最近有一大群怪物精英和首领密谋要攻占圣境的各大城镇,大家拿起武器,准备保卫家园吧!

  活动内容:

  不做提示的情况下,游戏中部分据点会变为被占领状态,且刷出大量的精英怪和首领怪守护水晶。之后,系统会发出公告,要求玩家对怪物进行击杀,杀死精英怪就可以获得对应领地的声望宝箱。

  具体服务器活动时间请见开放测试活动专题“怪物攻城”版块:http://fn.kunlun.com/act/act141.html

  【活动八 多倍经验嗨翻天】

  活动时间:3月24日、3月25日、3月31日、4月1日晚20:00-22:00

  活动地点:全区全服

  活动奖励:

  每周六、周日20:00-22:00开放提升50%角色经验活动。

  【活动九 熊猫萝莉乐翻天】

  活动时间:3月23日-3月30日

  活动范围:

  电信一区服务器:水瓶 双鱼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联通一区服务器:圣徽城 帝王谷

  活动内容:在上述服务器内创建小朋友或者熊族角色的玩家,野外和副本杀怪时可获得50%的经验加成。

  【活动十 萌物大派送】

  今年春天不卖萌,《圣境传说》只送萌!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官网或官方微博的活动页面参加活动,投票选出最萌的“萌物”,或者在微博转发指定内容并抄送好友,就有机会得到最具人气的超值萌物。

  3月23,情定RO3!2012年度最受期待的Q版网游巅峰之作《圣境传说》开放性测试明日正式开启,十全十美活动盛典即将上演,我们衷心地欢迎您前来体验,邂逅今生最“意外”的情人!

  《圣境传说》十全十美活动盛典专题:http://fn.kunlun.com/act/act14.html

  《圣境传说》游戏官网:http://fn.kunlun.com

  《圣境传说》官方论坛:http://bbs.kunlun.com/forum-341-1.html

  《圣境传说》开放性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ownload.17173.com/11407

  《圣境传说》开放性测试专题地址:http://item.kunlun.com/fn/ob/card/

相关阅读:圣境传说 十全十美 活动 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