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玩圣境传说,我要创造传说!

时间:2012-03-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庆祝《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腾讯微博开启独家发号渠道。只要成功参与腾讯微博指定活动就可100%领取《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啦!快来参加,和朋友们一起去圣境冒险吧!活动主题:全民玩圣境,我要创造传说!活动渠道:腾讯微博独家发号活动规则:1.关注《圣境传说》官方微博。2.上传页

  为庆祝《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腾讯微博开启独家发号渠道。只要成功参与腾讯微博指定活动就可100%领取《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啦!快来参加,和朋友们一起去圣境冒险吧!

  活动主题:全民玩圣境,我要创造传说!

  活动渠道:腾讯微博独家发号

  活动规则:

  1.关注《圣境传说》官方微博。

  2.上传页面中《圣境传说》系列头像,成为玩家腾讯微博头像。发布主题#参与微博活动100%领取圣境传说激活码#并邀请好友转载10次 即算成功参与活动。

  所有成功参与活动的玩家均可得到官方送出的《圣境传说》不删档测试激活码一枚。

  激活码发放方式:腾讯微博私信发放(玩家务必关注官方微博否则官方不能进行私信发放操作)

  活动时间:3月9日-3月20日

  激活码发放时间:每日10:00-19:00

参与活动

  《圣境传说》十二职业头像系列:

盗贼

工程师

幻术师

猎人

魔术师

骑士

神官

巫医

武斗家

舞者

吟游诗人

战士

相关阅读:全民 圣境传说 我要 创造传说